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坪地再次打掉一处黑油窝点,今年已查处非法油品9500余升

  为了维护成品油生产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10月17日,坪地街道安监办和坪地派出所联合执法,成功打掉一处移动“黑汽油”贩卖点。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515.jpg

  据了解,当天,坪地派出所接到举报,位于年丰社区同心南路3号路边一辆经改装的私家车内,有人销售“黑汽油”。掌握情况后,坪地街道安监办和坪地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成功依法依规查扣并转移汽油约175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目前,现场销售“黑汽油”的人员已被派出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519.jpg

  据统计,今年以来,坪地街道范围内共打击“黑油点”7起,查处非法柴油达9400余升、非法汽油175升。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坪地安委办将持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进一步严格日常监管,畅通举报渠道,继续保持打击“黑加油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并积极协助其他部门从严惩处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