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坪地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近日,坪地街道组织召开年轻干部集中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深圳特区:40不惑再出发》短片视频,进行交流讨论。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宝典,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深圳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该负责人还对在座年轻干部提出的4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志存高远,奋力拼搏,不断磨练自己;二是要提升7种能力,要有意识锻炼自己,在想事干事中提升自己;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在工作中要善于团结,形成合力,推动坪地更好发展;四是要树立信心,加强学习,埋头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学思践中自己能力和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