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平湖街道:抢抓机遇谋突破,担当有为立新功

  10月19日下午,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主持召开街道干部大会。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庆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市有关干部大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街属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一级股份合作公司主要负责人,驻平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随后,王舒结合平湖发展实际,围绕“提高站位、真抓实干、深入学习”三个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王舒表示,平湖当前的发展形势已发生深刻变化,身处在“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战略窗口期,迎来了打造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历史大机遇。“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大家要树立新发展理念、世界级眼光,对标全球最优最好的标准,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为先行者、勇当排头兵,在追求更高更优更强上下功夫、求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