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宝龙“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结束 112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充分发挥辖区就业资源,建立辖区企业与求职人员交流平台和联系渠道,切实解决辖区企业招工及求职人员就业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日前,宝龙街道在新路程人才市场二楼举办了2020年“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辖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西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德国BMZ集团-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参会,企业提供招聘职位529个,提供就业岗位1368个,吸引486名失业、待业人员到场求职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2人。

  “此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辖区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推动实现失业人员更高质量就业,双管齐下,全面提升服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结合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宝龙街道早在今年3月利用“宝龙城事”微信公众号搜罗辖区企业的招聘信息,不定期进行发布,并设置了“宝龙云聘”专栏,通过线上方式畅通企业与求职人员联系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