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打准打实!坪地再拆一处违建铁皮棚

  10月10日,坪地街道执法队顺利拆除辖区六联社区石碧二区5号一处新增违建铁皮棚20平方米,精准打击违建苗头。

微信图片_20201013150750.png

  违建铁皮棚。

  据坪地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业主利用一楼过道区域加盖一处铁皮顶车棚,主要用于放置电瓶车、单车等。由于过道狭窄,棚内又有电瓶车,该铁皮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巡查发现后,执法队人员第一时间找到业主进行相关法律宣讲、教导,最终得到业主的理解、支持。10日下午,在业主的配合下,坪地街道执法队出动专业工人一举将该处违建进行拆除,真正做到压实责任、狠抓整改。

微信图片_20201013150754.png

  违建铁皮棚全部拆除。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一以贯之,继续强化管控举措,始终保持控违高压态势,坚决做到新增违建及时发现、即时依法处置,有效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