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园山街道开展夜间安全生产统一巡查执法行动

  为认真贯彻市、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扎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工矿企业安全检查,园山街道按照区统一部署,开展夜间安全生产统一巡查执法行动,全力降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风险,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0月12日晚,安监办执法负责人李聪带队,执法组与安全生产网格组出动12人,检查工矿企业10家,发现安全隐患40处,现场整改隐患15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本次夜间执法检查的重点目标为:制定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方案、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全面检查设施设备。

  行动中,执法人员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提醒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五个一”各项要求。

  接下来,街道将紧盯在排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重点领域场所,坚决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同时,驻各社区安监网格组对后续隐患整改工作将持续进行跟踪,将最新情况及时上报至街道安监办,确保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执法行动,保障辖区各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