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鲜花赠英烈 哀思寄忠魂

  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9日,南湾街道在恩德圣地陵园广场举办2020年烈士公祭活动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及鲜花仪式。50余名军人代表、烈属、红星志愿者等整齐列队,向长眠在此的11位烈士敬献花篮及鲜花,追忆烈士不朽功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军人代表、烈属等向烈士敬献鲜花。

  上午8点,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参与人员齐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肃立、脱帽,低头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随后,在《献花曲》低沉悠扬的旋律中,两名礼兵手抬花篮,缓缓走向烈士墓碑,将花篮摆放在烈士墓碑基座前。南湾街道主要负责人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依次上前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敬礼致敬,祭奠烈士忠魂,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