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买菜更舒心了!”西坑综合市场换新颜获居民点赞

  这两天,不少市民发现园山街道西坑综合市场变了样:环境更干净了,配套更齐全了、布局更合理了……原来,经过5个月施工改造,9月25日下午西坑综合市场终于通过园山街道各相关部门的验收,正式以崭新面貌开门迎客。

  西坑综合市场坐落于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梧岗路,2011年起运营,总改造前经营面积1042平方米,是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菜篮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原始的装修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市场环境脏乱差,墙面、地面、天花板破损,排水排污不畅,与周边环境不相配套。今年4月,西坑综合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本着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原则,采取边改造边运营的方式,设置临时安置场地让商户正常营业。改造后的西坑综合市场,布局合理、清洁卫生、安全有序、配套齐全,新增了检测室、智能电子计量秤及溯源系统,向新型智慧农贸市场迈出一大步。

  “几个月没来这里买菜,真是大变样!市场里既干净又亮堂,环境好了买菜也舒心!”赶来购物的杨女士为此次改造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购物环境,今年以来园山街道已有3家市场完成升级改造,3家市场正在升级改造中,预计年底前完成升级改造,另有2家市场已纳入小改范围积极推进中。与此同时,该街道针对市场周边常态化开展一系列环境卫生治理行动,确保卫生治理不留余地、不留死角,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菜篮子”,让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927103556.png

升级改造后的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