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让辖区更美丽!坪地街道持续开展城管执法系列专项行动

  近期,龙岗区坪地街道持续开展"我让坪地更美丽"城管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围绕城中村综合整治、垃圾分类执法、文明养犬管理、农贸市场等重点工作重拳整治、以罚促管,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

转存图片

  仅9月份以来,坪地街道执法队就接连对中心社区、坪西社区、年丰社区、六联社区等社区的多个城中村重点区域 "重拳出击", 针对乱张贴、乱刻画、乱搭建、乱挂晒、乱摆卖、超门线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坪地城中村综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按照"地面干净""立面整洁"的标准,对村道及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整治。为防止出现前清后乱、问题反复的情况,该队坚持"回头看",对城中村进行常态化检查;此外,坪地街道加大城中村"净化"行动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整治的积极性,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161141.png

  据统计,9 月份以来,坪地街道执法队共清理城中村乱堆放135处,拆除户外广告29处,清理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176处,拆除户外设置水龙头135个,清理共享单车6部。

  下一步,坪地街道将继续加大"城中村"巡查整治力度,以专项整治为抓手,联手社区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实现精细化管理,让城中村告别"脏乱差" ,成为环境优美、安全宜居的幸福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