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园山街道抓紧推进天然气改造工程,严守安全文明施工底线

  9月21日,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宋炯龙在安良社区工作站会议室主持召开安良社区城中村天然气改造工作推进会。街道城建办、社区工作站、各居民小组及燃气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宋炯龙先听取了各单位对天然气改造工程的情况汇报,并作出工作部署。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要求作业,严禁出现为赶工期、节约成本出现偷工减料、暴力施工等情况,对正在进行的工程要开展自查自纠,压实施工方安全责任;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理职能,对施工的安全、质量、投资和工期各方面严格把关;同时,街道城建办、社区工作站、居民小组要做好天然气改造收费的推进工作,把天然气的优势以及集中改造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调动村民的缴费积极性,还要做好居民的答疑解惑工作,将工程推进的时间节点进行细化并公布,打消居民的后顾之忧。

  会议结束后,宋炯龙一行前往安良八村现场,视察工地的施工情况。针对现在施工存在的围挡不全,占地施工等问题。宋炯龙现场表示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城建办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立即按照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要求进行整改。随后,宋炯龙一行还检查了安良社区派出所的改造项目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度,施工现场无违规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