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筑牢反邪教基层防护网!坪地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反邪教意识,提升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连日来,坪地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坪地派出所、各社区等单位开展以“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807151832.png

  现场设置以“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大型警示教育背景板和布置移动帐篷宣传展区。通过拉横幅、派发宣传单、走街入户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为居民科普及反邪教法律政策知识、讲解如何识别、防范邪教、揭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本质等形式,引导居民认清邪教的真面目,避免上当受骗,倡导社区居民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邪教侵害、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807151843.pn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1854.png

  据统计,此系列活动共5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派发宣传单张、折页及小礼品5000余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直接讲解反邪教法律知识的方式,有效的提高了居民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平安环境,全面增强筑牢反邪教基层防护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