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宝龙街道开展2020第十五次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 要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保市场主体、保就业和吸引外商外资的重要抓手,紧紧抓住不放。" 为深化 " 放管服 " 改革,持续推进联合执法检查,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8 月 5 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有关部门到辖区企业开展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当天,检查团一行来到松大玻璃家具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出示执法证、说明检查目的和检查事项后分头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企业在安全生产、特种设备使用、职业病防护等方面的工作相对完善,但在医用酒精标签使用上需要进一步规范。最后,通过《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与意见反馈登记表》深入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并派发宣传折页,加强法治宣传。  

  " 联合执法检查模式是政府按照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思路,为服务企业、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实施的一项有效举措,我们会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悉, 贯彻落实全面深化 " 放管服 " 改革的相关要求,为辖区企业打造公平营商环境的 " 高地 " 是宝龙街道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推动产业均衡协调发展、强化提升营商环境、以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