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横岗街道办事处主任率队检查冷冻冻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农贸市场防疫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加强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带队对辖区金山物流园冷库经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街道食环中心、市监所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06093644.jp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冷链配送企业金山物流园鲜恬科技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健康管理、应急预案工作制度、进口冷冻肉和水产品数量、进货途径、外来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筛查、爱国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06093650.jpg微信图片_20200806093652.jpg

  在检查中,胡国光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口冷冻肉、水产品和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认清疫情形势,抓好常态化防控、农贸市场、冷库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定期消杀、保持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肉类监督检测,做好人员登记管控,建立人员追踪机制等措施;三是加强冷链物流车辆监管;四是进一步排查冷链经营企业的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是否到位,要查漏补缺,切实检查检测到位;五是要督促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好自查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微信图片_20200806093655.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