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吉华街道举办2020年“重点用工企业”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

  为破解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需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效解决吉华街道辖区企业复产复工后的用工缺口,吉华街道于2020年7月20-24日举办了吉华街道2020年“重点用工企业”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助力辖区企业及时招聘所需人才,尽快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复苏。

  深圳市华中航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杰普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发顺达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海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创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因赛德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33家辖区企业参会招聘。企业提供招聘职位数111个,提供就业岗位数320个,吸引330余名失业、待业人员上线平台求职应聘。活动期间,发送求职短信2011条,通过深圳招聘会公众号共发布3期推文,收集简历总数102份,达成入职意向50人。

  此次招聘会加大了来深务工人员的公共就业服务力度,缓解了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双管齐下,全面提升服务,推动了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取得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