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坪地商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近日,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光柱、党工委委员李天君等街道领导与坪地商会会长陈惠东、常务副会长倪瑞民等商会企业家代表分别走进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岗大队,坪地消防救援中队、坪地街道专职消防队及深圳市武警反恐训练基地等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岗大队

  7月30日上午,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光柱带领坪地商会会长陈惠东、秘书长章华一行赴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岗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坪地街道安监办主任朱兵、党办副主任刘俊杰。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654.jpg

  双方进行了座谈,黄振奋大队长、赖克光副大队长、曾子斌参谋出席了座谈会。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光柱对龙岗大队为保障坪地消防安全、社会的安定繁荣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消防大队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01.jpg

  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岗大队黄振奋大队长对黄光柱主任及坪地商会一行的亲切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全体消防人员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提升消防技能,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消防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05.jpg

  慰问坪地消防救援中队

  7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天君携坪地商会会长陈惠东、常务副会长倪瑞民、秘书长章华及会员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了坪地消防中队、坪地街道专职消防队走访慰问,向坪地消防救援中队、街道专职消防队及坪西、中心、年丰、四方埔、怡心、高桥等社区小型消防站的全体消防救援官兵送上慰问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街道消安委办负责人刘天来。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0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16.jpg

  慰问深圳市武警反恐训练基地

  7月31日下午,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政协委员、坪地商会会长陈惠东,常务副会长倪瑞民携会员企业代表及秘书处一行走访慰问深圳市武警反恐训练基地,为武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为改善部队官兵的生活条件,坪地商会为反恐训练基地捐赠了吊扇一批,嘉怡环保去年为反恐基地捐赠净水器一批,今年为保障部队饮用水的卫生和安全,又捐赠了一批滤芯;龙岗区政协委员、我会理事、深圳市信德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贤淑还为部队官兵们送上了碱性大米一批。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19.jpg

  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周祥亮大队长介绍了深圳市武警反恐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责。并对坪地商会企业家一行的到访和慰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22.jpg

  陈惠东会长对深圳市武警反恐训练基地的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武警多年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将青春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为包括坪商企业家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24.jpg

  随后各参会会员企业家分别发表讲话,表示今后要多向人民子弟兵学习勇于奉献、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发展企业,支持国防,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谊,共筑军民友好关系。

微信图片_20200804155727.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16344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