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党群同心加快地铁建设!坪地九旬老党员作表率为征拆工作助力

  “你们是在干实事,搞建设,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支持!”91岁老党员袁思齐说道,一旁的82岁老党员殷秀英接着说:“我都82岁了,还能为坪地,为家乡做点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7月24日,在六联股份合作公司以及袁思齐、殷秀英等十多名党员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地铁3号线(坪地段)涉及六联站点红线征收签约谈判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全面完成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749.png

  据了解,地铁3号线(坪地段)六联站点红线的征拆涉及袁思齐等十多名党员及其他投资人的一处物业,面积约1707平方米,该物业权属社会自然投资人陈某、六联股份公司、老党员袁思齐和殷秀英等多名党员及部分厂长、居民小组干部。征拆工作启动后,六联社区党委迅速统一思想,涉征党员业主,通过主动上门或电话沟通等方式,积极动员物业共同投资人、最大股东陈某支持地铁3号线征拆工作,并协助街道征拆攻坚组做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为完成签约工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756.png

  值得一提的是,老党员袁思齐、殷秀英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仍不忘初心、保持本色,迅速统一了“不讨价还价、不弄虚作假、不多要政府一分钱”的思想,即使行动不便,仍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业主集体见面约谈会,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地铁3号线建设投出了自己最重要的支持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