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筑牢暑期交通安全防护网,坪地街道火力全开!

  暑期来临,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切实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7月22日上午,坪地街道办组织交安办、交警中队及各社区交安站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停车场交通安全宣传大会战”行动。联合交警、社区对在小区出入口、停车场、路侧停车区等区域安装 “提示牌 ”, 为学生和家长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据了解,坪地街道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学生暑期交通安全工作,在新兴小区旁“学桥教育机构”开展暑期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家长及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暑期交通安全氛围。同时,对各社区交安站工作人员到辖区范围内停车场派发“警示小卡片”和安装“人形提示牌”,以提醒驾驶人员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此外,该街道还持续在教育中路与兴华路交会处开展交通法规学习点活动,拦截驾驶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居民进行劝导教育,签订承诺书,张贴反光条,发放 “致全区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交通宣传折页。

微信图片_20200723164628.png

  主要路口设置提示牌。

微信图片_20200723164634.png

  开展暑期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宣传是场“持久战”,需要各部门和社区坚持开展,从而达到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的目的。同时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的时候要注意自身安全,用实际行动全力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