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治水青年突击队”上岗!全力推进龙岗治水提质“加速度”

  龙岗治水提质增效增添新动能,为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安全生产、技术质量保障、防洪度汛等方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保障项目治水目标顺利实现,7月19日,中电建龙岗项目成立“治水青年突击队”,加速推进全区工程进度。

  “治水青年突击队”授旗成立。

  “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19日上午,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2020年龙岗区提质增效工程平湖工区(水电七局)在施工现场举行龙岗治水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现场,20余名青年职工以昂扬的面貌,铿锵有力的口号进行宣誓。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龙岗项目总包部、水电七局团委、水电七局南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向突击队授旗,并激励青年员工要有激情、有理想,在龙岗治水攻坚战中,争当青年岗位能手,安全优质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为治水工程建设奉献青春。

  中电建龙岗项目成立“治水青年突击队”。

  据了解,2020年是龙岗治水项目的攻坚之年,年度目标任务艰巨,压力重大。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龙岗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龙岗区提质增效工程平湖工区(水电七局)将引领治水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围绕工程质量、安全、进度、防疫等各项工作任务重点,统一做好节点目标的超前谋划和预案,早日实现龙岗区市民心中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