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烈日下,龙岗小伙开着皮卡拉来了一车矿泉水,只送不卖!

  7月16日上午,两辆满载着矿泉水的皮卡车停在了坪地街道办事处,载来的200件矿泉水是龙岗区坪地银河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向坪地街道义工联特意捐赠的,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坪地街道创文工作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837.png

  向坪地街道义工联捐赠矿泉水。

  “现在天气太热了,户外活动很辛苦,看到志愿者们顶着大太阳为过往行人和车辆服务,自己也想贡献一点力量。”捐赠者银河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刘先生发现在上下班途中,经常看到身穿红马甲、手挥小旗、面带微笑协助交通劝导的志愿者身影,深感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十分不易,在了解到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是坪地街道开展的常态化工作,且志愿者们大部分都是社会化志愿者和团体志愿者后,他深受感动,决定为这些在岗位上辛苦奉献的志愿者们献一份心意,送一份清凉。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842.png

  向坪地街道义工联捐赠矿泉水。

  记者了解到,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刘先生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上锦旗,为方便志愿者们能及时领用到饮用水,捐赠仪式结束后,银河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协助街道义工联把这些矿泉水送到了坪地交警中队和9个社区,目前已发放至一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