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吉华街道开展“阳光调解”宣传共筑和谐劳动关系

  “阳光调解”系统近日正式上线运行,为进一步畅通和拓宽劳动者解决劳资纠纷的渠道,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劳资纠纷调解服务,让辖区内更多的群众了解该系统平台,近日吉华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在丽湖社区开展“阳光调解,共筑和谐”阳光调解系统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当天,整个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通过工作人员对阳光调解系统操作细则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关注阳光调解系统平台,并表示会向周边的亲友推广阳光调解系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这项解决劳资纠纷“新绿道”、新举措,让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调解好矛盾纠纷,现场群众都为务实、高效、创新的政府纷纷点赞。虽然目前只是试运行阶段,也许部分功能还有待完善,下一步我们将以阳光调解系统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多措并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劳资纠纷,为街道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