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深晚报道|垃圾不落地,坪地更美丽!坪地重拳整治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助力城市文明创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指数,7 月 15 日,龙岗区坪地街道执法队对六联龙岗大道、联盛路、年丰社区友谊南路、友谊北路、新丰二路、横岭北路、横岭南路等道路周边 " 十乱一超 " 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巡查门店 85 家,清理乱堆放 27 处,清理乱张贴 165 宗,清理乱摆卖 121 宗。值得关注的是,上述行动也是该队落实 " 我让坪地更美丽 " 城管执法系列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720093404.jpg

  次日,坪地街道执法队继续重拳出击,对高桥社区富惠百货周边 " 十乱一超 " 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巡查门店 53 家,清理乱张贴 86 宗,清理乱摆卖 35 宗,签承诺书两份,清理广告招牌和乱堆放的垃圾 4 宗,对超门线经营店铺开出整改通知书一份。

微信图片_20200720093411.jpg

  7 月 17 日,该队联合坪东社区城管所在坪东社区康明路开展 " 垃圾不落地 坪地更美丽 " 宣传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 358 份,整治不文明乱扔废弃物 8 宗,处罚乱扔废弃物 6 宗,罚款 300 元。其中两宗乱扔废弃物的当事人经过宣传教育认识到错误,自愿进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009341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