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更好履职为民!坪地开展“我家 我有话说”活动

  7月14日,为进一步完善坪地“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坪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我家 我有话说”活动。市、区、街道各级人大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7162845.png

  人大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

  活动现场,街道人大工委部署了街道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随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主题展开讨论,提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坪地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高度认可,认为督办活动开展得早,紧紧围绕环境主题有创新、有重点、有计划,希望坪地人大工委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圆满完成活动月的各项工作。有人大代表表示,在代表活动月中活动中,要加强互动,设置代表接访日,更好的与群众互动,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更好的服务群众。更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线上线下结合,实现人大工作内容及时更新、迭代。

微信图片_20200717162850.jpg

  接下来,坪地街道人大工委将突出坪地特色,积极探索代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在“人大代表活动月”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切实解决一批民生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