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布吉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布吉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出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青春热血守护脚下的土地,以责任担当践行人生信条,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新的光芒。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激励广大青年把对先进典型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勤学上进、干事创业、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街道团工委在布吉创域举行了“奋斗筑青春 疫线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刘梁波出席了活动。

  各基层团委、团支部30余名青年团员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来自战“疫”一线的7名青年代表围绕自己战“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分享战“疫”经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青年成长、岗位奉献讲述战“疫”故事。

  布吉创域社会创新督导范军老师以“基层社会治理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讲授主题团课。

  各基层团委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如布吉圩社区团委组织开展“向榜样致敬”感恩会主题团日活动、可园社区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长龙社区团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文景社区团委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社区青年防疫故事主题团日活动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