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邹苑光到坂田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邹苑光同志一行到坂田街道督导节日值班、疫情防控工作,街道领导党工委副书记黄朝若、党工委委员程悦安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坂田街道涉外驿站维也纳酒店(坂田地铁站店),邹苑光同志对健康驿站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酒店运营情况,了解安保、日常管理、关爱服务、“五一”劳动节值班情况,并对驿站工作人员连日来的坚守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健康驿站的安全管理,以及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关爱,持续关注他们的情绪状态,及时进行心理干预和疏导,防止极端事件的发生。

  随后,检查组到达新雪社区下雪村小区检查卡口“六必查”、台账登记、人员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接着徒步沿街查看防控情况,对测温、保持环境卫生及秩序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醒基层干部和群众,要加强个人的防护,叮嘱大家“戴口罩、勤洗手”。

  最后,邹苑光同志要求街道上下务必精益求精,踏踏实实做好节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严防疫情输入。 

相关附件:

  • W02020050942832171868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