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五一”交通安全不放假!平湖这群志愿者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骑乘电单车请佩戴好头盔!”5月1日,龙岗区平湖街道涌现了一批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辖区重点路口对行人、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据了解,为保障"五一"期间平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平湖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服务活动。

  从5月1日开始,平湖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的4+1”交通劝导队伍便全部出动,他们分别在平湖华南城北门、广弘美居路口、农业银行、平湖广场、平湖汽车站、平湖派出所、熙璟城、凤安路口、龙洲百货、守珍街等重点路口开展交通劝导。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年"五一"期间深圳气温最高可达32℃,中午前后天气最为炎热。但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平湖街道志愿者们的脚步,51-3日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报名早已满员,连续3天,参与志愿服务总人数约150人,总服务时间超520个小时。

  据了解,此次交通劝导活动主要是劝导行人不闯红灯,骑乘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好头盔,走非机动车道,平湖志愿者们总保持一颗真诚的赤子之心,站在路口用自己的行动和真挚的语言劝导着过往的人们疫情期间注意防护自身的防护措施,以及注意行车、过路安全。

  为了平湖辖区居民在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他们从未停息,用温情坚守筑起防疫"红色长城",志愿者的服务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附件:

  • W02020050740935684698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