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园山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jpg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座谈等多种活动,为“最可爱的人”送尊崇、送温暖,把关怀落到实处、把暖心熨帖入心田!

  园山街道领导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武警广东总队深圳第一支队机动一大队机动三中队、武警广东总队深圳第一支队机动一大队等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部队工作部署情况和训练情况,感谢部队在维护驻地和谐安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物资、致以龙年新春祝福,共促军地情意浓、共谱双拥新篇章。

2.jpg

慰问退役军人李剑辉

3.jpg

慰问荣获战时三等功退役老兵黄桂林

4.jpg

慰问现役军人陈嘉怡军属

  与此同时,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也率队走访慰问了园山辖区困难退役军人李剑辉,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了荣获战时三等功退役老兵黄桂林、荣获平时二等功退役军人陈春富、困难退役老兵梁观惠、退役军人朱杨军,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其讲述革命峥嵘岁月和战斗故事,感谢他们为祖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除此以外,园山街道领导则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军属、现役军人军属、红星党支部和红星志愿服务队代表,赞扬了他们为“大美园山、产业园山”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