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龙岗街道:温暖回家路·情系你我心·志愿者在行动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展现广大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面貌。龙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开展“温暖回家路·情系你我心·志愿者在行动”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群众在春运期间更安全、更便利、更愉悦地到达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40208165037.jpg

微信图片_20240208165006.jpg

微信图片_20240208165022.jpg

  志愿者们分别在汽车站检票口、自助购票机前和志愿服务站内为来往旅客提供交通指引、行李搬运、问询解答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一次,当一名外国友人需要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购票乘车遇到困难时,站内一名青年志愿者全程用英文与其交流,并帮助其成功购票进站乘车。

微信图片_20240208165041.jpg

  据统计,1月26日至2月7日期间,共有83人次志愿者参与到龙岗街道春运志愿服务中来,共服务249小时,服务群众约5890人。春运仍在继续,志愿者们也继续用热情的服务、暖心的笑容、真心的祝福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