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18支绿美园山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近日,园山街道志愿者春节慰问暨绿美园山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街道党群驿站“方寸园山”小屋举行。

  2023年以来,2.2万余名园山志愿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社会需求,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不辞辛苦、不畏严寒与酷暑,在各个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达8000余场次,共计9.4万余小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一样的园山风骨。为感谢园山街道广大志愿者这一年的辛勤值守和无私奉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街道领导为志愿者代表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jpeg

  活动现场。

  为切实发挥青年突击队及志愿者生力军作用,全力助推构建绿美园山生态建设新格局,为园山生态建设工作注入“绿色”青春动能,街道团工委特别成立了绿美园山志愿服务队。活动现场,18支志愿者队伍被授旗,这也标志着园山街道绿美园山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接下来,园山街道团工委将结合“绿美广东”行动,组织团员、青年及志愿者开展植绿、护绿、爱绿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绿美担当,青年先行”倡议,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绿美园山生态建设中来,广泛宣传弘扬绿色新风,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宜业宜居宜游绿美园山的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