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2023年度“宝龙卓越奖”表彰大会举行

  2月1日,宝龙街道隆重举行2023年度“宝龙卓越奖”表彰大会,表彰109名同志。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黎敏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作总结讲话。街道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获奖代表及各部门、各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首2023,宝龙街道凝心聚力、奋勇前进、“成绩单”亮眼、“进军鼓”有力。

  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与增速在全区11个街道中,均排名第二;固投总量排名第三。强力推进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制作《宝龙街道投资推介手册》,主动挖掘意向投资优质项目,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户宝龙,积极开展“我帮企业找市场”活动,实现企业实地走访服务全覆盖。

  成功打赢三棵松土地整备项目攻坚战,推动深大城际等重大民生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比亚迪全球研发中心和储能产业园、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二期、宝龙上井半导体与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动工并同步启动招商,方正微电子扩产项目基本完成建设,宝龙智造园、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首期交付使用。

  大田匠作文化村、“爱回家”家庭关系调解工作室、街道普惠性托育示范园等民生项目获评省、市荣誉称号。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成立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开通“暖流”公交车,选派第一书记,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和“三定三联”对接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益管家”物业小区治理新模式。打造宝龙智造研学基地、智造大讲堂等培训教学阵地。

  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背后,凝结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今天接受表彰的109名同志,有街道干部职工、社区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外包第三方派驻人员、驻街单位及商会基金会、企业代表。


  他们有的坚守岗位彰显担当,有的攻坚一线攻坚克难,有的走进群众实干笃行,大家用不懈奋斗和奋勇拼搏,绘就了宝龙的美丽蓝图,谱写了宝龙的幸福篇章。

  展望2024,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并存,踏上征程再出发,奋力推动宝龙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再上新台阶。高质量推进“智造东核 品质宝龙”建设,一步一步努力把“智造东核 品质宝龙”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实景图,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宝龙,和一个更加优秀卓越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