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龙贺新春——欢乐过大年

  2024年1月31日下午,坪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迎新春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朋友们带去欢乐和关爱,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展现坚强的心灵和幸福的笑容。

图片1.png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开场致辞中,主持人佳莉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每一位残疾朋友带来快乐和愉悦,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并呼吁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友爱、平等的社会。

  活动中,职康中心表彰了多位会员朋友,他们在手工艺、运动、表演和种植等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就。坪地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孙昕上台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表彰他们的创造力、技巧和对职康中心的贡献。

  此外,精彩的演出节目也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享受。手语舞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经典粤语歌串烧,新春歌曲《恭喜发财》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欢呼。

  为了增加互动,活动还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游戏环节。猜灯谜、蒙眼敲铜锣和抽红包等游戏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刻。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领导为残疾人朋友们发放新春慰问物资。通过这一举动,表达了街道残联对残疾人的关怀和支持,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新春的温暖和关爱。

  这次活动不仅为获奖者带来了荣誉,更为残疾人朋友们带去了快乐和喜悦。大家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衷心祝愿每个人度过一个充满快乐和幸福的春节。

图片2.png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他们的支持和参与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氛围。让我们期待未来,在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更加友爱、平等的社会,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尊严和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