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宝龙街道总工会进园区、企业开展“深工惠”实名认证活动

  为全力推广“深工惠”平台实名制工作,促进企业工会组织和会员职工在“深工惠”平台实名制登记注册的进度、平台应用与普惠服务,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总工会联动宝龙社区党委以及下辖的7个社区工联会到辖区比亚迪园区开展“党工共建•工会实名”进园区、企业认证“深工惠”活动,共新增750余名新会员入会并完成实名认证。

image.png

  “什么是工会?工会能够帮助到我们什么?”“加入工会后有什么好处?”“怎么加入工会?”……现场,宝龙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对职工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手把手协助每一个职工完成认证,同时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智慧工会的各项功能,“零距离”,一对一贴心服务职工。

image.png

  下一步,宝龙街道总工会将继续联动社区工联会共同推进会员实名认证工作,努力做到工会政策应知尽知,工会工作全面覆盖,帮助辖区职工能够更加快捷便利地享受到福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