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吉华街道计生协开展“会员心向党”户外教育活动

  为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持续开展“会员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会员五带头”等特色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家大政方针,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和育龄群众、计生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吉华街道计生协到光明虹桥公园和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开展“会员心向党”户外教育活动。

  上午,到光明虹桥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大家沿着虹桥结伴前行,呼吸清新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一边欣赏虹桥公园的森林生态和多维度立体景观,一边享受冬日阳光带来的休闲惬意,享受着健步行带来的身心愉悦中完成了徒步活动。

  短暂的午间休息后,开始下午的活动。到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开展自由活动,游览都市田园,田野小径、青山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美丽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间相互的沟通,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充分展现了会员蓬勃向上的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图片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