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宝龙街道强力推进招商稳商“一号工程”

  2月3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制定了宝龙高质量发展“路线图”和“施工图”,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表,内含5大方面17项细化措施。2023年,宝龙街道将强力推进招商稳商“一号工程”,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宝龙街道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省委省政府“制造业当家”、市委、市政府打造“五个中心”总体工作部署,坚定落实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和“3+4”重点产业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以赴拼招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优环境,进一步巩固宝龙经济地位,为更高质量建设“智造东核·品质宝龙”提供有力支撑。

  为高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宝龙街道成立街道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招商稳商、空间保障、企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安全生产保障5个专责工作组,由街道相关分管领导领衔挂帅,牵头单位揭榜领题,成员单位协同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新的一年,宝龙发展任务多,潜力大,未来发展备受关注。“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党旗插在攻坚克难一线。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形成你追我赶、赛龙夺锦的工作氛围。”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分析了当前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宝龙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意义,抓住历史机遇,扛起使命责任,全面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对照认领工作任务,确保开门好,务求全年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奋力开创宝龙高质量工作新局面;党建引领,提振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