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赶订单、拓销路!龙岗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忙

  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当前,龙岗区不少企业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复工复产,赶订单、拓销路、忙生产,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1月2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的深圳市欣茂鑫实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工人、机器设备正投入紧张的生产中,经过多道工序,材料源源不断被加工成器件。“我们大多数工人都到岗了,大家积极调整工作状态,正在努力把我们的产能给赶出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1.jpg

  复工复产企业忙碌的生产线。

  据深圳市欣茂鑫实业有限公司经理邹先生介绍,之前的订单还有部分未完成,随着新一年的企业订单陆续增多,大家都铆足干劲,争创企业新春“开门红”,当前公司的产能已恢复接近年前的一半,测试、密封以及产品质检等均全线复工,“我们目前也加大了招聘力度,希望新一年我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机会。”邹先生表示。

  据了解,深圳市欣茂鑫实业有限公司固定资产2.5亿元,厂房面积4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人。公司主要生产手机类等3C行业和车载领域高精密金属结构件,在精密结构件领域深耕近20年。

2.jpg

  企业全力以赴赶订单争创“开门红”。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也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