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新春走访送关怀,宝龙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寒冬送暖阳,关爱寄真情。龙岗区宝龙街道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充分体现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最近身体怎么样呀?”“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我们!”近期,宝龙街道各级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陆续走进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中,与他们走心用情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

  此外,还在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的同时,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被慰问的党员群众不约而同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结合党员双报到、党员先锋队等工作,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