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街道办事处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12月23日,南湾街道举行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人大代表、辖区居民、企业代表和义工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南湾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公共服务区与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了解办事流程、体验公开专区、凝聚公开共识。

  政务服务组在公开日当天向社会各界代表发放政策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为其答疑解惑。启动仪式结束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在政务服务组讲解员引导下,现场观摩了南湾街道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场景式”展示办事流程和服务举措。

  政务公开日活动是政务公开促落实、促服务、强监管,打造阳光政务的具体体现,南湾街道将不断提升线下服务专区,方便群众、企业现场办事,切实完善线上服务平台,让信息清单化、公开常态化,使数据信息多跑路、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同时,推动基层政务公开向社区延伸,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政策、及时公布信息,接受监督,打通政务公开的“最后一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