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吉华街道三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会前建议案调研暨群众接访活动

  近期,区人大吉华街道工委人大代表三联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会前建议案调研暨群众接访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远平,街道办副主任张晓亮,市人大代表韩春莲,区人大代表徐敏金、黎宝光、陈学献,市人大外事侨务工委、区发改局、街道党政综合办(人大)、城市建设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人先是到三联玉石街,针对骑廊陆续出现的钢化玻璃爆裂、钢材锈化、木柱腐烂和风化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强调玉石街骑廊整治迫在眉睫。

  随后,人大代表三联社区联络站开展接访群众活动,代表们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倾听群众诉求、心声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代表们进行详细记录,待进一步调查了解后,再给予群众反馈,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最后,代表们就近期收集的建议案储备内容进行研讨,逐条研究建议的科学性、可行性,确保各项建议案紧紧围绕辖区高质量发展,并反映民生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