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坂田街道举办社区集体经济专题班

  2022年12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锤炼更高素质、更强专业技能的集体经济管理队伍,更快更好地推动街道集体经济发展,坂田街道举办社区集体经济专题班。专题班设置《集体经济工作中的结构化思维训练技术》、《新时期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管理工作》等课程,授课对象为辖区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后备骨干力量。

  课程充分结合集体经济工作中的特点,在《集体经济工作中的结构化思维训练技术》课程中,研学“三思而行”的结构化思维技术,深入了解经典的思维模式,学习掌握典型思维工具,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者们强化思维训练提供有效途径。《新时期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管理工作》课程,解读当前集体经济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集体经济的发展方向,并进一步回答怎样发展社区集体经济、激发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创新活力、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股份合作公司管理者们重点关注的问题,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者们提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新思路。

  各股份合作公司参训人员均反馈专题班的课程有助于开拓视野、增强认知、提升管理水平,期待后续引入更多优质课程,希望专题班越办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