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喜大普奔!龙岗坪地户外发热诊室投用

  近日,坪地街道一些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将部分不再使用的核酸采样屋改造成发热诊室,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23111022.jpg

微信图片_20221223111032.jpg

居民在发热诊室就诊。

  12月21日,记者在坪地街道宜城风景社康中心门口看到,户外发热诊室面积不大,但里面空调、消毒设备、通风系统等一应俱全,可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居民只需线上预约即可就诊,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发热就医的便利性。“发热诊室的设置非常及时,也非常人性化。”辖区居民纷纷表示。

  “这处发热诊室是之前的核酸采样屋改造成的,于12月16日投入使用,主要用于接诊发热病人,辖区居民可以通过‘社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就诊。”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坪地街道中心社区、怡心社区、四方埔社区、宜城风景社区等社康中心均有户外发热诊室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