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坂田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支部共建绿色家园”党建联谊活动

  近期,坂田社区党委联合中国电信坂田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支部共建绿色家园”党建联谊活动。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坂田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德睿拿起铁锹、夹子,同社区党员一起为贝尔公园树立文明遛狗指示牌、清理环境卫生,坂田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中国电信坂田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琳玲陪同参加。

  贝尔公园曾经杂草丛生、绿化缺失,是一块闲置多年的空地,在街道党工委的规划构建下,如今摇身一变美丽的“口袋公园”,融入了科技、艺术、低碳、活力等元素,成为附近居民新的“打卡”地标。为提升居民文明游园意识,中国电信坂田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主动担负起“护绿”职责,参与日常文明游园监督志愿服务,并树立“文明遛狗”标识标牌,倡导居民爱护花草树木、园林设施及设备,劝导游玩的居民自觉爱护公园环境。

  活动现场,德睿同志带领社区、电信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公园绿化带、路面垃圾。活动期间,大家围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分享,德睿同志鼓舞中国电信坂田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日常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通过政企共建,携手共谋发展。

11848438418360518755(1).jpg

15395656091270933222(1).jpg

3783360423759732433(1).jpg

3167247232373170217(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