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宝龙街道:党徽闪耀在基层 党旗飘扬在一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宝龙街道机关党委下辖的16个党支部全覆盖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系列学习培训,让党徽更好地在基层闪耀、党旗在一线飘扬。

培训现场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培训工作,指导辖区各党支部将其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并将《条例》列入各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同时,通过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以及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等方式,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方面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党员的爱党热情,增强了党员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进一步引导街道机关党员深刻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加强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宝龙街道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