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营造宜居环境!平湖力昌社区为居民送上整理收纳“锦囊”

  为了让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创建美丽家庭,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邀请深圳市鹏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讲师开展家庭收纳技巧培训,带来了全新的家庭收纳整理理念,吸引了30余人参与。

  培训过程中,讲师结合日常生活,通过视频教学、现场演示、学员练习等方式,讲解了收纳需要的工具以及客厅、卧室衣物叠放等各种收拾技巧。在练习环节中,居民们争先恐后地进行演练,“短袖的话选择三个点连成一条线然后折起来”“先把裤腿对折再塞进去”……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活泼,居民与讲师之间互动频频,大家纷纷展示了刚刚学会的衣物收纳技巧。

  培训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营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使自己小家变得更加温馨有爱,进而提升家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美丽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