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整治环境迎国庆,龙城街道持续推进美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

  9月22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持续推进美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以优美街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633058af90eee067c2d2bf44 (1).jpg

  当天上午,龙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宏福路、愉园市场、嶂背大道、园湖路等处,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采用宣传劝导的方式,向商户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让商户意识到占道行为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绝大多数商户都自觉配合,承诺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对超出门店部分的商品现场收回店内。本次行动共整治乱摆卖16宗、超门店经营24宗、乱堆放9宗,查扣物品5车,拟立案处罚7宗。

  据悉,龙城街道自开展美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累计查处乱摆卖2053宗、超门店经营2323宗、乱挂晒308宗、乱张贴302宗、非法养犬2宗、乱堆放2369宗、违规户外广告9宗,开展城管综合执法处罚50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