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筑牢反邪防线!布吉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学校活动

  近日,布吉街道在龙岗区贤义外国语学校开展了“筑牢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1.png

  活动现场,学校LED显示屏播放着反邪教宣传标语、竖立起的反邪教知识展板及反邪教标语手牌格外醒目,制作的“小老虎”反邪教标语手牌,吸引着过往学生们的眼球,积极举起手牌拍照。反邪社工通过派发反邪宣传手册、发放反邪教小礼物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反邪教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和反邪教小礼物300余份,大大提高了学生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有力营造学校反邪宣传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