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筑梦新城,追求卓越!布吉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收官

  8月5日,布吉街道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系列活动之“筑梦新城、追求卓越”布吉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决赛活动,经过初赛选拔推优,10组优秀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1.png

  “讲政治是第一要求,重公道是重要原则,业务精是基本支撑,作风好是根本保障......”“让我们像木棉一样,将火热的青春献给广大的人民,像嫩芽一样,以破土的冲劲克服前进的困难......”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托演讲、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生动讲述了敬业担当、创新进取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学习、工作的所思所悟所获,抒发了对布吉新城的美好畅想以及为推动布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尽展布吉青年干部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此次活动为布吉青年干部思想碰撞、经验交流搭建了沟通平台,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布吉青年干部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