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2022年第一期科创大讲堂开讲

  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对科技创新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认识,增强建设“创新龙岗”的使命意识,1月21日,区科技创新局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科创大讲堂活动,由发展规划科科长彭伟庭同志就《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进行专题授课。活动由王春霖副局长主持,全局人员参加。

DSC_3737.JPG

  彭伟庭同志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的立法意义,从基础研究及应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八大部分对《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重点内容及其制定背景、现状等因素进行解读,并结合我区实际,分享了其本人对做好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DSC_3735.JPG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讲堂活动,深入了解了《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对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的优势及短板均有了更深刻认识,对全局重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