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扎实完成区公办普通高中建设情况审计

  龙岗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日前对龙岗区教育局和区建筑工务署2018年至2021年建设的4个公办普通高中建设情况开展了审计。在审计过程中,重点调查审计了项目前期立项、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及内部审计情况等内容。审计调查结果表明,四年来,龙岗区教育局和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缓解区域教育学位供应不足,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办普通高中项目建设能按规定和既定计划推进。但也发现存在部分项目概算申报不及时、部分单位履职不到位、合同管理不规范等项目投资和建设中的问题。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研究整改工作,积极完善建设程序,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依据合同约定予以处理,签订补充协议完善合同条款。通过本次审计,促进加强了被审计单位项目管理,保障了建设资金合理合法的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