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土地规划监察局持续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干部职工全力出击、轮番上阵,持续支援各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IMG_20220111_185400.jpg

  为避免连续作战导致人困马乏而影响抗疫效率,我局一批抽调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划分成多个工作小组,形成更加机动、灵活的后备支援力量,通过车轮战术不间断靶向驰援各核酸检测点,坚决把区抗疫工作部署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各科室加强工作统筹,适情合理安排抽调人员补休,更好地兼顾防疫、休息与业务工作,确保支援期间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IMG_20220113_092005(1).jpg

  截至目前,我局已出动100余人次,先后支援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和吉华街道甘坑社区、光华社区、翠湖社区、嘉良工业区、水径社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扎实贯彻落实区防疫工作部署,坚持科学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抽调支援力度,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