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近日,龙岗区应急管理局特邀龙岗区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孙静忠副主任,为全局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静忠同志以《学条例 明规矩 守底线》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分析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及我区查处案件的重点及特点,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进行逐条分析解读,并用身边真实的案例,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筑牢法纪底线的警钟,警戒大家要守住底线,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对六大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龙岗区公职人员政商交往“十个不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观念,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抵制不良诱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