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吴书坤率队走访服务企业

  12月1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一行前往位于坪地街道的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协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等职能部门,为企业解读政策并提供指导意见。

  据了解,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之高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包括收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龙岗区重点企业。该公司日前已在北交所上市,是中国收纳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20年实现产值6.5亿元。同时,该公司牵头成立了深圳市收纳行业协会,致力促进行业发展。

  座谈会上,美之高公司负责人提出,该公司面临着现有产业空间不足的问题,希望通过拆除重建等方式提高现有地块的使用效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为美之高公司解读相关政策,介绍工业用地提容的改造标准和政策优惠,并表示将主动与企业对接,按照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设计,结合政策要求指导企业扩容提升,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吴书坤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制定了许多利好企业的政策,区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做好优惠政策的传达解读,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研发创新和品牌建设,为龙岗区高品质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